第二字读横,微博同名
头像来自白大仙,背景图明信片来自云梦大泽,摆拍来自我
约字欢迎联系QQ 741764919 备注约稿

舟底天光行:

大护法部分台词收录。
耳听手录,稍有出入,还望见谅。

1.日出东海落西山,喜也一天,愁也一天。
遇事不钻牛角尖,人也舒坦,心也舒坦。
2.那些花生人要么呆头呆脑,要么打打杀杀,血肉横飞。
3.——他们不会允许小姜这样的花生人存在的。
——小姜怎么了?难道非要像尸体一样活着才行?!
4.——好端端的尸体,为什么要弄到这里来,被你切成这么多块。
——好端端的尸体,烂了就烂了,弄到这里来给我练刀,不也是废物利用吗。
5.——他们是我见过,最奇怪的人了。
——人!?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居然说他们是人,你居然把吉安大人养的猪当人。哈哈哈哈哈哈,他们把自己当人,你把他们也当人?你和他们一样蠢吗哈哈哈哈哈哈哈!真是太滑稽了!
6.——走了吗?不再谈谈理想了吗
——你的理想这么充满杀气,怕是实现的那天,会是你的终年。
7.那些做了亏心事的人,总喜欢躲在这里,以为没人会发现,就像我躲在这里,但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盯着我。
8.他看到我了,你觉不觉得,那更像是一步步从黄泉路上走来的鬼,杀掉他看到的,厌恶的,和恐惧的一切。他靠近我们,瞄准我们,子弹穿透我头顶的木板,打爆我凉透的背脊。我扑倒在你面前,死相难看。——笨蛋!我随便想想,这你也信。
9.为什么这么蠢,蠢到没救了,为什么总把我的话当耳边风,你想过没有,如果哪一天,我拖着你尸体的时候,看着你被切成十七八块时,我的感受吗!你根本不知道人有多坏,总有一天你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!
10·我不知道!你告诉我,我们是什么,我是什么,反正我也活不长了,你就不能随我吗!
11.里面的人从来不知道外面还有村镇,他们从来没有出去过,活在洞里,死在洞里,真是让人心寒的蠢。
12.——这里的一切,每一天都在折磨我,还有假眼睛,假嘴巴,都说贴着难受,那为什么还要贴着,就因为别人也贴了吗。
——可是不这样的话,他们会怎么笑话我。
——所以,我们才活成了笑话。
13.你在害怕真实。一半以上的假蛹,活不到蜕变,捱过了这关又怎么样呢,又变成我们,不如这样,早早解脱。这里是培育室,去看看那些被药水浸泡的茧们,去看看我们自以为是的生命,是一个怎样的开始。一边坏,一边蠢,就是这里正在发生的事。多少次我想告诉你真相,可我不忍心。
14.我们怎么是这样的东西,我们还吃他们,我们在吃我们吗?
15.我们要活着,他们就得死。

评论
热度(70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-衍珩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